台北松山近視雷射,信合美診所提供飛秒近視雷射,專業眼科醫師推崇ilasik近視雷射技術。飛秒雷射、散光、矯正近視、遠視、學童視力檢查矯正、植入式微型鏡片等,專業飛秒近視雷射,提供近視雷射手術資訊、線上近視雷射諮詢及醫療資訊服務。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拋開眼鏡‧美夢成真
詳細介紹LASIK(準分子雷射近視矯正手術)
一般眼疾‧臨床病例‧醫療報導

近視雷射手術風氣 吹向體壇

雷射近視手術(LASIK)在歐美各國問世至今已超過20載,在技術不斷日新月異的情況下,價格也漸趨「平民化」,加上許多演藝名人成功案例的加持,讓這項手術越來越普及;根據統計,光是美國就已經累積高達 800萬人接受眼部雷射近視治療,包括不少好萊塢明星也是雷射手術的「最佳代言人」。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日前綜合報導,對很多職業運動員來講,近視是一個很大阻礙,因此不少人會選擇雷射手術徹底解決「四眼田雞」的問題。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有先天性的弱視,近視度數相當深,但打球的時候掛著一副眼鏡既不方便,配戴隱形眼鏡又怕沙塵飛入,因此在1999年的時候動了近視雷射手術,讓他的高球生涯一飛沖天。

澳洲女星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本身也有近視,除非是為了念頒獎提詞或開車,不然愛美的她,寧可冒著撞到電線桿的風險也不願戴眼鏡,直到2007年她接受雷射近視手術後,一切才「豁然開朗」。另一位好萊塢大帥哥布萊德.比特(Brad Pitt)其實也有相同的困擾,嫌隱形眼鏡過於麻煩,當然更不可能戴眼鏡讓自己「破相」,因此也是雷射近視手術的成功範例。

以百變「眼鏡」造型闖蕩江湖多年英國歌手艾爾頓.強(Elton John)演員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英國維京公司(Virgin)創辦人理查.布蘭森(Richard Branson)、知名薩克斯風演奏家肯尼.吉(Kenny G.)等,全都是雷射手術的受惠者。

資料來源:中華民國98年7月9日(星期四)‧中國時報A8版

喜歡這篇文章嗎?按個「讚」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