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近視雷射,信合美診所提供飛秒近視雷射,專業眼科醫師推崇ilasik近視雷射技術。飛秒雷射、散光、矯正近視、遠視、學童視力檢查矯正、植入式微型鏡片等,專業飛秒近視雷射,提供近視雷射手術資訊、線上近視雷射諮詢及醫療資訊服務。

首頁 > 近視雷射 > 飛秒前導波非球面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手術方式介紹【飛秒前導波非球面近視雷射】


飛秒雷射瓣膜切割儀(IntraLase)

INTRALASE是一個讓LASIK在手術環節中的第一步驟(製作角膜瓣)完全不使用刀片的科技。INTRALASE利用電腦準確控制的飛秒雷射替代傳統手持式角膜板層刀,讓LASIK變的更安全。

優點1。角膜瓣邊緣結構

1. 邊緣切製可設定在各種不同的角度。
2. 使角膜瓣的復位更容易也更精確,近視雷射做完美的吻合。
3. 減少神經阻斷。
4. 降低角膜上皮內生的機率。

優點2。角膜瓣

1. 角膜瓣較薄,可容許更高度數的屈光矯正,更大的光學區以減少眩光,更多的角膜保留厚度以減少術後併發症。
2. 可全程監控,故可大幅改進角膜瓣之位置。

優點3。製作角膜瓣的安全性

用Intralase製作角膜瓣,可全程監控,安全性更高,不留後遺症。


  • 雷射光束被精確聚焦在角膜中間內層,每一發雷射都會形成一個氣泡。

  • INTRALASE的科技將這些氣泡從點連成線,在變成一個以數以萬計的微小氣泡所構成的一個平面,光滑的角膜瓣就此形成。

  • 步驟2的圖,INTRALASE所製作的角膜瓣邊緣,就像蓋子一樣,雷射做完後,角膜瓣將完美的復位。
喜歡這篇文章嗎?按個「讚」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