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近視雷射,信合美診所提供飛秒近視雷射,專業眼科醫師推崇ilasik近視雷射技術。飛秒雷射、散光、矯正近視、遠視、學童視力檢查矯正、植入式微型鏡片等,專業飛秒近視雷射,提供近視雷射手術資訊、線上近視雷射諮詢及醫療資訊服務。

首頁 > 植入式微型鏡片 > 注意事項

植入式微型鏡片【注意事項】

植入式隱形眼鏡的手術過程:

整個手術的時間約20分鐘,只需點眼藥水局部麻醉,不會疼痛,請放輕鬆。
1. 手術前會先點縮瞳劑,等待數分鐘。
2. 滴入麻醉眼藥水做局部麻醉。
3. 在眼球的邊緣作一微小切口,並以顯微手術技術置入虹膜固定式植入微型鏡片。
4. 微型鏡片片將置中在瞳孔前方。
5. 此手術兩眼須分開不同時間進行,隔日即可接受第二眼手術。
※正常的情況下,您可能快速的獲得清晰的視力,請注意醫師所囑咐的注意事項及回診時間。

植入式微型鏡片手術步驟圖:


  • 將植入式微型鏡片植入眼內前房。


  • 以顯微手術將鏡片固定於虹膜。


  • 手術完成,鏡片固定於瞳孔中心位置。

植入式微型晶片手術有以下的特點:

  植入式隱形眼鏡是目前被證實,可有效矯正高度近視的產品。當眼球植入植入式隱形眼鏡後,您將可以不再依賴眼鏡或隱形眼鏡,就獲得高品質的視力。雖然植入式隱形眼鏡是永久植入的產品,但在必需的情況下,植入式隱形眼鏡也可以以手術的方式取出。
1. 不改變角膜的厚度及結構
2. 術後角膜完全清澈
3. 復原速度較快
4. 復原期的乾眼症狀少
5. 夜間視力較佳
6. 視覺對比敏感度更佳
7. 隔天即可施做另一眼
  若有需要,可取出而不改變原本眼球結構高度近視合併高度散光的患者可以在植入式微型晶片手術穩定後,考慮合併角膜雷射手術,效果更佳。

植入式微型晶片的術後說明:

1. 術後會迅速獲得清晰的視力
2. 術後第二天即可正常上班
3. 術後即可恢復一般活動,但一個月內請勿用力搓揉眼睛,並避免激烈運動及衝擊

資料來源:OPHTEC

喜歡這篇文章嗎?按個「讚」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