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近視雷射,信合美診所提供飛秒近視雷射,專業眼科醫師推崇ilasik近視雷射技術。飛秒雷射、散光、矯正近視、遠視、學童視力檢查矯正、植入式微型鏡片等,專業飛秒近視雷射,提供近視雷射手術資訊、線上近視雷射諮詢及醫療資訊服務。

首頁 > 植入式微型鏡片 > 資格條件

植入式微型鏡片【資格條件】

植入式微型鏡片

您是植入式微型鏡片的合格候選人嗎?

  若您是年滿21歲的高度近視患者,亟希望擺脫眼鏡或隱形眼鏡的困擾,您可能將成為植入式微型鏡片的候選人,您的醫師可能會與您討論您的需求,並依照下列方式評估:
1. 年滿21歲且度數穩定者。
2. 近視度數超過800度以上。
3. 角膜厚度不足,不適合接受雷射近視手術者。
4. 角膜弧度異常,不適合接受雷射近視手術者。
5. 對於視覺清晰度、夜間視力品質需求較高者。
★ 請注意:請與醫師進行進一步的討論,並詢問更多的相關問題。

植入式微型鏡片產品介紹 :

  植入式微型晶片產品是OPHTEC最新一代的產品,該公司致力於高科技眼科手術及眼科保健產品多年。
  材質是PMMA,這種材質50多年來成功地用於白內障手術的替代人工水晶體,效果穩定、安全。植入式微型晶片將會保留眼球中的任何部位,並保留其原有的功能,僅針對近視屈光不正的部份進行矯正,在正常的情況下並不會影響眼球及其他部份的健康或功能。
  目前國內外已超過15萬例的成功案例,通過FDA(美國食品及藥物管制局)及各先進國家衛生管理單位(包括中華民國衛生署)審查許可。

‧ARTISAN:衛署器輸字第018414號   ‧ARTIFLEX:衛署醫器輸字第021121號
‧ARTISAN APHAKIA:衛署醫器輸字第020710號
‧Artiflex Toric : 衛部醫器輸字第024670號

資料來源:OPHTEC

喜歡這篇文章嗎?按個「讚」喔!


Back to TOP